锦户森

您好,感谢您点开我的主页。

——
八团黄担有点红绿橙。
cp水仙——宗亮(及川宗佑xryo),AR(Acexryo)
[↑暂时看的少。很带感,喜欢。]
cp:工亮入坑,仓亮仓,其余都吃亮左。

↑以上极大可能出现在主页
/有洁癖避免。

-----msma,米白推all白。


另一个主页/查看关注同名即可。
欧美相关——
漫威-盾铁贾尼all铁
rps-桃糖泡泡糖亨本






以上。
关注谨慎w谢谢您看到这里。

#shiroro中心.索吻1/20#Confession【米白】


注:AU——学生x老师
如有ooc致歉
——

“とみたけ。”
他在喊着我的名字。


——
“とみたけ同学,你又发呆了”白服将刚卷起的纸张敲打在とみたけ的脑门上,他马上捂住脑袋咬紧牙关,支支吾吾发出几声——
“啧——疼疼……”
“你每次都是如此,不静下心来学习,怎么能学好呢?”
“呜?白服先生你是第一个这么对我说的人,但是我是真的学不进去啦。”とみたけ撅起嘴,余光尽所能不被察觉——驻留在白服的身上。
—啊啊真是笨蛋在这个时候说这些?
—不能再多待在他的旁边了啊!
—但是学习什么的……真的好累呢!
“とみたけ,最近好像心事重重呢?”白服拉开椅子坐在とみたけ的前一周面对着他,目不转睛地看着一旁似涣散的他。
とみたけ抿了抿干涩的双唇,眉头因过于紧张微微蹙起,他吞咽下了焦躁。
“还不是因为谁害的……”とみたけ冒出去的话语令他自己也吓了一跳,好在说得含糊。
“嗯??”白服抬起左手,很自然地将とみたけ皱起的眉头抚平,“都开始自言自语呢,是遇到了一些棘手的事吗?”
“……”とみたけ转过头注视着白服,太过于强烈的视线早已让他忘记了该做些什么,只好沉沦。
“恋爱?”
……
—诶?诶诶诶!
从待机中猛地回神,愣是看得白服也跟着产生疑惑。
“啊……那,啊不……”とみたけ使劲摆着手,稍稍偏头。
这一举动让白服不禁发笑,“噗,我不反对的哦,但是你现在分心的状态再不解决的话会越来越糟的?”
“诶……”
—完全无力反驳啊!
“所以,在一起了?”
“没有……”とみたけ瘪瘪嘴顺走一本桌上的练习挡在脸上,“还……还没有告白。”
“因为想不到怎么告白吗?”
“……”
—啊,我喜欢你白服桑,好想告白。
“怎么了?其实告白这一方面可能老师自己也……很棘手呢。”
—好想告诉他喜欢他啊……
“我能告白白服桑吗!”
“诶?”
“啊我,想想试试看呢,啊不,就是……”とみたけ发现他好像说了不得了的话,支支吾吾地想办法圆滑却越说越怪。
“是让我来当とみたけ同学的告白练习对象吗?”白服笑着轻轻揉着とみたけ的脑袋。
霎时间的脑内空白,とみたけ只觉得耳根发热到快要烧焦了。
“嗯……!”
“可以哦。”
とみたけ放下手中的书,站了起来。
“白服桑能站起来吗?”
闻言后白服也跟着起身,突如其来的请求让白服险些带动椅子——とみたけ伸手扣住白服的胳膊,稳定住他的重心。
整个教室只有两个人在呼吸,很安静。
—告诉他吧。很喜欢他。

“呐,我喜欢你。”选座本来就是靠着墙——とみたけ很好的利用了地势,上前直逼着白服,他被压在墙上不得动弹,探出的手拂过他的额头,掠过他的发梢,紧接着啪的一声,这突如其来的抵墙壁咚也让白服吓得哆嗦了下。
“听我说,我是认真的……虽然你可能不相信吧,从一开始就很喜欢你的我,这次终于说出来了……”
“呐……别拒绝我。”

—白服桑。
とみたけ与白服拉近距离,他们用灼热的,充满占据欲的视线来将眼前的彼此打量——白服好像也被他的气场更加带入的应有的感情。

——哇太……太认真了吧白服桑//////
“我能吻你吗?”とみたけ眯起眼,凑上前在白服的耳畔轻声细语道。
“嗯,可以哦。”

——诶诶诶?
白服眼角略微弯曲,带着一丝笑意。随即合上了双眼,恰似在等待着爱慕者献上最真挚的问候。

——啊,好好可爱……好想吻。

——
“白服先生太认真啦!”
“因为とみたけ认真的样子真的很帅呢。这样的とみたけ桑真的很有魅力哦,连我都差点为此着迷了。”
“我……差差点就要吻上去了!”
“我不介意的嗯。”

——啊,心脏真的快要跳出来了哇!
とみたけ遮住了自己滚烫的脸颊,从指缝中却看到白服依旧只是笑着。

——相比起自己真的是……太狼狈了!
“白服先生,谢谢您!我我先走了!”とみたけ的小心翼翼遭到白服的回应——又再一次眼神交汇,这一次とみたけ真的胆怯了!
とみたけ随意收拾了下书桌,带上书包和白服鞠了下躬,迅速飞奔出教室。

——啊啊啊好害羞!
とみたけ跑出教室后在拐弯处迅速蹲了下来,头埋了起来,耳根的红依旧是没有消散……

彩蛋。
等到再次回归寂静的时候,
白服低下了头,
脸上多了些红晕。



Fin.

我兔的生贺!!!!0619生日快乐wwwwwww,希望看到的时候可以喜欢!
写的太仓促所以…www
嘿嘿。

谢谢您看到这里。
终于可以很认真的说,
米白真甜!
写的是索吻系列的第一题,因为看2222making,我兔想的写20题。就用生贺做开篇吧。
也答应如果顺利的去bw的话,就十虐十甜。
可能会有其他cp——便当白,煎白,赤黄赤等……以shiro为中心。

评论(9)

热度(16)

©锦户森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