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户森

您好,感谢您点开我的主页。

——
八团黄担有点红绿橙。
cp水仙——宗亮(及川宗佑xryo),AR(Acexryo)
[↑暂时看的少。很带感,喜欢。]
cp:工亮入坑,仓亮仓,其余都吃亮左。

↑以上极大可能出现在主页
/有洁癖避免。

-----msma,米白推all白。


另一个主页/查看关注同名即可。
欧美相关——
漫威-盾铁贾尼all铁
rps-桃糖泡泡糖亨本






以上。
关注谨慎w谢谢您看到这里。

【米白】White


复健的短篇。
white
muddy water的背景。
歌词听不懂靠mv想的剧情。
他指tomi/shiro/aoi。
有什么疑问希望评论嗯。



 世界。
逐渐崩塌,
向下,继续向下。
和你一起堕落,
直至无法呼吸。
可那里很昏暗,昏暗的只有雨滴,
没有你的身影。
 
 
 
 

——


1


“我在下雨的时候,会想起——” 
“一个人。” 
 是这么说着,打理好自己的白衬衫。 
“那么 ?” 
“ 被扼杀在了所有人的心中,那时下着细雨” 
“被谁?” 
“应该是那个人。” 
“或许是——” 
 
 

——


2


是 杀了 。从最开始,用最卑劣的感情,将其击毙。 
“为什么呢。” 
“因为喜欢吗?” 
 闭上了双眼,将一切的爱与恨化为刀刃。鲜血,也从 的体内中绽放。 
“那时候下雨了。” 
——那时候我哭了。 
“那时候我成了冷漠的旁观者。” 
 还在想着如何将这份执念挽回,而 却先斩断了这份感情,将它与自己的灵魂一并向下堕落。 
当白衬衫沾染了污点,洗清后的每一天,都在接二连三的重复那天发生的事情。 
 
 

——


3


“他说,我想离开了。” 
——明明你就不是想离开的。 
——告诉我,对吧? 
 面对着 ,扬起了苦笑,肆意践踏 的内心。 
浪花,激烈地,毫无预兆地打在 那份赤裸的爱慕之心。 
“我问 ,我可以最后,在最后,试着挽回你吗?” 
胆怯地伸出手, 却依旧是扑了空。 
——对不起。 
——原谅我的懦弱。 
“但是我没能留住。” 
“这是我做过最后悔的一件事,是从最开始的第一步起,一错再错。” 
“嗯。” 
“我无法将自己救赎,我也没办法洗清自己的罪恶。” 
“从此我人生一片昏暗,再无光明之说。” 
“是我,不复存在了。” 
 
 
 
 

——


4


“白色,我喜欢白色。” 
“有什么特殊含义吗?” 
“神秘摸不出一点痕迹的存在,干净,不可侵犯。” 
“和 一样。” 
 似乎还在勾勒着, 给人的一种存在。 
“但是我,侵犯了 。” 
在夜里无数次忏悔的 ,在被欲望冲昏后的那一刻,彻底崩溃了。 
“ 朦胧的双眼,像是在祈求我放过 又像是在渴求我占有 。” 
“ 那充满热度的躯体将我融化。” 
“那是炽热的夹杂着痛苦的神情。” 
“我兴奋,又害怕。” 
“……” 
“ 最后妥协了。” 
…… 
…… 
“嗯?” 
“这,也许只是我的妄想。” 
“怎么说?” 
“因为第二天,我们还是如此的,一如既往得,要好。” 
 
 
 
 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5


“和我说说,那个人,那个杀害了 [他]的人。” 
“ 是,我们彼此的朋友。” 
曾经,三人同行,如今,出现裂痕。 
这是一道很深的伤口。 
“我们都很互相依赖彼此,但是我背叛了 。” 
“我的感情暴露在外,我却怪罪于 。” 
【我们要一直三个人,走下去呢!】 
【我们是最好的朋友!】 
“没有的,一直都不存在的。” 
“我太在意那个人了。 的一切,在我眼里是最高的,无法替代的地位。” 
“我差点要忘记后来发生了什么,我恶语相向,将矛头全部指向 。” 
“不, 就是错的。” 
“没有 ,我明明就可以和 好好在一起的。” 
“可是……” 
“即使我原谅 , 也不会原谅我。” 
——虽然,一开始的原罪是我。 
 
 
 

Fin



 
 
 
 
彩蛋。 
“我觉得我好很多了,虽然您可能会云里雾里,这是我困扰了五年之久的,,,,.....谢谢你听我倾诉,医生。” 
“我知道的,没事。” 
“医生,那么,最后一个问题: 你说会原谅我吗?” 
从没有怪过你。” 
“其实我已经快淡了他的面容,但是,我总是把和你重叠在一起。” 
“都很让人觉得干净……干净,和我显然不同。” 
 
“ 这个世界上,没有人是干净的。” 
 

他笑着,起身卸下了白大褂,离开了他的视线。




end
谢谢您看到这里。 
 


评论(13)

热度(14)

©锦户森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