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户森

您好,感谢您点开我的主页。

——
八团黄担有点红绿橙。
cp水仙——宗亮(及川宗佑xryo),AR(Acexryo)
[↑暂时看的少。很带感,喜欢。]
cp:工亮入坑,仓亮仓,其余都吃亮左。

↑以上极大可能出现在主页
/有洁癖避免。

-----msma,米白推all白。


另一个主页/查看关注同名即可。
欧美相关——
漫威-盾铁贾尼all铁
rps-桃糖泡泡糖亨本






以上。
关注谨慎w谢谢您看到这里。

【宗亮】Tie

cp:及川宗佑x锦户亮(水仙)
尽量婉约刻画暴力描写。(这篇还没有)
ooc尽量,这篇1是宗佑视角。


避雷
避雷
避雷








你不能离开我。
(我希望你不要离开我。)
那双炽热的瞳孔,明明今天也还是在注视着自己。



为什么,还得不到满足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序。

他醒了,逐渐放大的瞳孔扫视着一切,令人屏息的环境,没有任何生机。


他不该在这里出现的,Ryo是这么想双手使劲挥舞,但不得动弹。


被紧紧的捆绑在了椅子上,Ryo感受到了未知的恐慌。


他害怕极了。


“喂?maru?yoko?okura……喂别吓唬我啊你们……!”Ryo吞咽着内心的恐惧,不断颤抖着身子紧张得连呼吸都开始变得急促。


事情没有那么简单。Ryo意识到了,没有摄像头的衬托着实让人不着边际。


我,该不会被劫持了吧。Ryo想到这,脸一下子变得黑青,视线变得越发模糊,记忆再霎那间涌出片刻后又因为剧烈头痛而强行终止。


——怎么办,从来没有这种想法。


“你到这个时候,也只会想着他们。Ryo”那与自己相仿的声线让Ryo有些木纳,须臾便浮现在他眼前的人让他为之一颤。


“Sosuga?你不是——”
“我回来了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

他看向了我,用着带有质疑的目光向我投来。


和自己一个模样的人。


性格却完全不同。


——要不毁灭掉,要不融为一体。


脑海中的大量灌输着的信息逐渐吞噬了原本的理智。


——再多看我一点,多在乎我一点。不要有任何杂念。


“Sosuga,你是来救我的?”


他稍蹙起了眉宇,很小声地,很小声地,恰似在我耳边嘀咕一番。


——我拿什么来救你?我希望你能,将我……


我抬脚上前,他没有我想象的那般害怕,反而松了一口气。


我张开双手,试图去拥抱这个我深爱着的人,这个让我无法释怀的人。


他在我的怀里颤抖,我倒吸着一口冷气—属于彼此的,两个人,气息。


——我想温柔地把你霸占,不想让你受任何伤害。


“咳,Sosuga……咳我快被你……好难受。”


——我弄疼他了吗?


紧贴在一起的两个身体,灵魂却被阻隔了开来。这不仅仅只是难受,还远远不够,应该要更痛苦,那才叫做刻骨铭心。


——但我应该要放手。


我松开了怀抱,他的喘息变得有些急促,仿佛前几秒的“亲热”是地狱,无法逃脱的地狱。


“Ryo。”

我抚摸着他的脸庞,他躲开了。


“Ryo,你不能逃开。”我伸手紧扣住他的肩膀。


“不,不是的!”他摇了摇头,继续说道,“这会让我不好意思……而且有点痒!”


——你,不害怕吗。


“为什么,不害怕。”


“嘛……因为从一开始,我就觉得sosuga是温柔的人。”


——不要再说了。





“Ryo,我会带你离开这里的。”


——但你不能离开我。


“诶?”

“Ryo,相信我吧。”我看着他依旧是充满疑惑的望着我,我退开了好几步,“我去做晚餐,你也应该饿了吧。”


“啊……虽然不是很明白但是我相信你的,还有那个……sosuga,我。”

——又没有胃口吗?都这么瘦了。


“知道了。”


懂得他想要什么,看着他再次绽放出的笑容。


属于我的,只能属于我的笑容。


——不能在让你逃跑了。现在,将来,你只能属于我。



TBC.


谢您看到这里。
想一开始就DV但是有点下不了手。如果后续会写的话肯定会有这种情节,但是应该不会很露骨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©锦户森 | Powered by LOFTER